今天,我很高兴,因为我和姐姐一起去了pacific 逛街,说实在的,我真得很喜欢我姐姐,他对我好好噢。(虽然以前没有这么觉得)不过,他现在已经回去petalling jaya了!搞到我现在好想他哦。。
不过,今天我也有和婉香,慧欣,汶倩一起去看电影 surogates。。在看电影之前,我们还一起去拍了大头贴,好开心哦,不过最可惜得是有两张我拍到不漂亮,都是那个机器害的啦,拍酱快,结果有张我的脸被慧欣挡到,不过还好还有两张是美美的。。。。^^
不过,文倩还真是好笑,因为他竟然穿了很像李小龙的adidas的休闲衣服去,活像个女版李小龙, 所以我给他取了个名字叫戴小龙。。。结果文倩没好气地干瞪眼, 哈,谁叫他敢干迟到,要我等那么久。。
me and huisin
不过,最气的是那部电影实闲掉的咯, 因为太短了,才一点点东西,一点都没有什么内容, 还真不是什么大制作呢?! 而且, 代理人和真人张得一样,结果谁是谁都不懂了啦。。。气的咯。。。
me and wan heong
只是不知为何那天boiling 厂为什么那么多人去玩,搞到我们都不能去打boiling,所以我希望下次我们能再一次去玩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