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和家人一起到ipoh去旅行了。。。。沿路上有许多花草树木, 可是我都没雅致去欣赏, 我反而倒很乐意的去听歌, 自拍。。。。。。。 这些就是我耍自拍的照照。。。DSC00064.JPG DSC00081.JPG

      

       然后, 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我的外婆家。。。在家里的点点滴滴我就没什么好说的拉

2天, 我们就一家大小到ipoh最出名的“客家面”店去大块朵云一番, 我还为此拍了照照呢!其实, 这是因为我的一些同学一直吵说太阳城的客家面才好吃, 所以我为此拍了照照lohaiz…….DSC00077.JPG

 

       然后, 我们就到ipoh parade逛街, 我还在那边买了衣服呢, 只我真正要买的鞋却怎么也找不到, 他们那边卖的鞋不是超细的跟就是boots 气死我了, 难道就不能不要酱细的根的吗?!不仅如此, 我哥和姐竟然都不带我去redbox k 气死我了。。。。。。这样的IPOH 旅行 真是有够让人家不爽的啦。。。。><

 

       接下来是让我为之振奋的penang之旅, 我们一到达就先到my parents 报名参加的half marathon 21km 所指定会场的queensbay mall。。。在那边真是聚集了好多个国家的人, 好不热闹哦。。。DSC00052.JPG DSC00053.JPG 然后, 等我父母拿完号码后, 我们就进去逛逛啦。。那里真是大啊, 拥有好多的服装店, 餐厅和很多娱乐中心。。。可惜的是, 我妈只顾着自己买鞋, 结果我什么都没买到就已经面临崩溃了, 要知道老人家选东西是比年轻人还来得久的。。。(这是queensbay mall 为了christmas 的到来而摆设的)IMG_0210.jpg 结果, 我就和哥跑去打包mcdonald 吵着回酒店check in。。结果, 我妈就只好快快的选了鞋。。哈哈, 报仇成功!^^只是可怜的我, penang因为举行marathon 结果导致penang road 严重阻塞, 花了好长的时间才到达gurney hotel 薯条都已经软掉了。。。唉。。。到了晚上, 我父母老早就上床睡觉了。。。搞到我也要早早的和周公见面。。。在睡觉前, 我还在镜子前耍下自恋, 拍睡衣照。。。DSC00151.JPG DSC00146.JPG DSC00149.JPG 扮可爱(这是很难得的照片哦。。)

 

隔天, 我们一家就到pangin mall shopping ….那边有好多琳琅满目的东西, 我就看中了2个娃娃。。。然后就尽兴而归了。。。。不仅如此, 我们还有到槟城出名的小吃街去吃东西, 只是那边太乱了, 只好打包回酒店吃了。。。。DSC00141.JPG 那边的小贩, 简直是忙的不可开交, 看着那些人来人往的行人, 看着小贩豆大的汗珠, 真是有够辛苦的。。。DSC00142.JPG 只是, 身为顾客的我们, 等的真是有够久的, 而且, 有些槟城和怡保的小贩有够没礼貌的, 所以我对他们没什么好印象。。。。。。。回到了gurney hotel, gurney的窗户, 我拍下了槟城的夜景, 那是多么的绚丽, 也是多么的遥远。。。。。IMG_0240.jpg IMG_0259.jpg 早上, 看着遥望无际的大海, 让我有种人是多么的渺小。。。。IMG_0218.jpg 除此之外, 我还在酒店对面的海边georgetown拍了照片留念。。。。。。IMG_0306.jpg

 

这次的放假旅行, 就在生气和些许快乐中结束啦。。。。在highway 我也不忘拍照, 到了黄昏, 太阳下山时, 拍了这张照片, 这是我最喜欢的照片。。。。。IMG_0272kl.jpgDSC00090.JPG DSC00134.JPG DSC00119.JPG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枫之玄铃~ 枫叶随着铃声旋转着.... 的頭像
JunF

枫之玄铃~ 枫叶随着铃声旋转着....

Ju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1 )